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权益类产品收益低迷

    近日根据南财理财通数据上显示,目前理财公司权益产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净值大跌幅在不断的扩大。权益类的公募理财产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仅为-3.03%,近三个月增长率为1.45%。

    银行理财权益类产品收益低迷
    银行理财权益类产品收益低迷

    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权益市场的表现,虽说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回升,但是受到了最近硅谷银行倒闭和瑞幸AT 1债券被全额减记等一系列的事件影响。市场上规避风险的情绪也在不断的上升,而黄金ETF指数价格上涨,权益市场也在不断地发生着余震。从资管新规之后,理财公司的诞生也就说明了中国进入了资管,2.0时代是中国金融市场改革开放的最重要一步。很多人都在盼望着理财资金能够彻底的进入权益市场,能够意识激起千层浪,把股市推上了一个最新的高点,但是理想往往是丰满的,现实却是很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