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胜利油田原副厂长刘琮洁落马: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北京时间5月17号山东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的通报:通报中显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集团胜利油田分公司孤东采油厂原由厂党委常委副厂长刘琮洁,在工作中因为严重违法违纪被开除了党籍和公职。2023年2月17号刘琮洁就因为涉嫌在工作中严重违法违纪,接受了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以及中国石化集团纪委纪律审查和东营市监委监察的调查,就在2月17号刘琮洁被调查的同一天,还有两人被查分别是任职于中国石化集团油气开发领域的高级专家李振泉,以及任职于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住宅地面工程高级专家张学超。

    胜利油田原副厂长刘琮洁落马: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胜利油田原副厂长刘琮洁落马: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根据公告显示刘琮洁作为一名党员又是公司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已经丧失了理想信念,背弃了自己刚开始参与工作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绞尽脑汁对抗组织对其的审查。违法违纪收受各种消费卡礼金以及礼品,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为自己的亲属谋取私利,非法收受巨额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