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积金有望年底实现每月提取 直接打入按揭账户

    到今年年底,公积金有望不再半年一提,而是一月一提了。昨日,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凯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跟银行磋商相关事宜。

    广州公积金
    广州公积金

    昨日下午,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上,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海杰所作《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的报告》中透露,除了公积金贴息贷款和资产证券化,广州还要推进住房公积金收益分配制度改革,力争向上级部门和决策机构申请将上缴的增值收益用于公租房建设,提供给缴存职工租用,解决缴存职工中“夹心阶层”的住房问题。

    公积金有望直接打进按揭账户

    目前,广州市的公积金提取是半年一提,在公积金中心办完手续之后,可以打到个人指定的账号。不过昨日朱凯华透露,争取年底实现每月提取公积金,让公积金直接打入按揭账户。

    “这样真是太好了,不用眼巴巴等半年。”听到这个消息,“房奴”小郑说,每个月都捉襟见肘的他特别期待这个政策早日实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