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网红赚钱之道 8个月赚两亿如何做到?

    凭借年轻貌美和百万粉丝,一些网络红人成功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目前淘宝平台上销售前十的女装店铺中,7家都是“网红”店铺。不过,团队管理不规范、粉丝经济过于单一,都可能导致“网红”模式生命周期不够长。

    揭秘网红赚钱之道
    揭秘网红赚钱之道

    在2015年发布的中国福布斯名人榜中,范冰冰以1.28亿元的收入位居榜首,不过,这样的收入对于中国的“网红”来说,并不难实现。8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网红经济”研讨会上,多位“网红”齐聚一堂,透露了她们的生意经。

    会后,淘宝相关负责人对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本次参加研讨会的6个美女“网红”们,平均下来每人每年的净收入都过亿!

    据淘宝提供的数据:目前在淘宝女装类目中,月销售额过百万的网红店铺约有1000个,其中有些店铺一次上新之后,3天时间就能完成普通线下实体店一年的销售量。今年“6·18”大促中,销量TOP10的淘宝女装店铺,有7家是“网红”店铺。甚至在“网红”店铺中,出现了仅仅开店两个月就做到了五钻的案例,堪称淘宝“奇迹”。

    王思聪女友的淘宝店

    今年前8月卖出两亿多元

    在这些“网红”中,“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朱宸慧又是最抢镜的一个。朱宸慧即网友熟悉的“网红”雪梨,1990年出生,2009年,雪梨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当年年底就开了淘宝店“钱夫人”。

    据淘宝提供的后台数据显示,今年,雪梨的淘宝店到8月止有评价的成交单是873331笔,所售产品平均客单价在220元到240元之间。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雪梨的淘宝店已经至少有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