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兰将挖黄金列车 或将有绝世宝藏令人期待

    波兰将挖黄金列车,引起外界广泛关注。随着“黄金列车”被发现的消息传开,近日有关于该列火车的消息层出不穷,有消息说这列火车可能藏着巨大的宝藏,最新的消息是,有记者发现现场有波兰士兵和当地官员的身影,疑似当局已经准备开挖黄金列车了。

    波兰将挖黄金列车
    波兰将挖黄金列车

    记者称,看到身穿清雷制服的士兵,他们和当地官员谈话并拍摄照片,但尚未开始挖掘工程。欧洲一直流传着纳粹“黄金列车”传闻,该列车于1945年春天在瓦乌布日赫山区离奇消失,车上载有纳粹德军洗劫的战利品,包括黄金白银、珠宝首饰和珍贵名画。

    波兰文化部副部长彼得·祖霍夫斯基上月底说,他本人亲眼看到一张透地雷达探测到的火车照片,虽不清晰,但可以辨认出轮廓。至于其中是否藏有金银财宝尚不能确认。

    此前的报道称这列车上可能藏着价值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4.5亿元)的豪华琥珀屋。这个琥珀屋完全用琥珀、黄金以及珠宝打造,二战期间,琥珀屋被纳粹劫掠后消失,从此再未出现过。

    不过在列车没有挖出来之前,所有的传闻都有可能是假的,都是猜测,真正的真相只有亲眼见到才能相信,一个如此诱惑的巨大宝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诱惑,相信这个谜底很快就会被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