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任性 女子刊登分手广告

    中国有句老话叫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活久了,碰到的事情也是千奇百怪。近日,一女子因母亲不同意其与男友在一起,女子便想和男友分手,就在报纸上刊登了一篇广告,内容为:“张伟:我妈不同意,分手吧”。

    女子刊登分手广告
    女子刊登分手广告

    随后,在微博、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迅速传播,并且引发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有钱人就是任性,分手都要刊登广告,实在是罕见。

    小编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并且涉及到一辈子的幸福,婚姻完全抛开当事人的意愿,仅凭父母一句不同意,就放弃一段感情,无论如何有点让人无法理解。不可否认,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不愁吃穿,有房有车,但我们也要了解到,有很多嫁给富贵子弟但未必得到幸福的故事。

    所以,感情的事情还是要自己做决定,不然一旦失去,想挽回已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