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银行卡90万元不翼而飞 用拖延战术挽回损失

    银行卡被转走90万怎么办?是坐以待毙还是努力挽回损失?日前,金华永康的楼女士就给大家做了一个好的榜样:她通过咨询银行的朋友、到ATM机连输三次错误密码、报警等方式,最终把钱如数追了回来。

    卡里的90万元不翼而飞

    事情发生在9月4日,当天20时12分,楼女士接到一个广州陌生女子来电,问她是否购买了90万元的游戏币。“没有”,楼女士予以否认,且觉得这一定是个骗局,于是立即挂断了电话。

    银行卡90万元不翼而飞
    银行卡90万元不翼而飞

    然而,电话刚挂,楼女士就接到了农行发来的短信。短信显示,自己的农行卡确实被扣了整整90万元,扣款抬头为“前海融资公司”。

    90万元!这么一大笔钱居然莫名其妙地“飞”走了,楼女士立即慌了神。这时,那名陌生女子又打来了电话:“你确认下你是否真的购买了90万的游戏币,如果没有的话,请在5分钟内告知我们,可以把钱退还给你。”

    楼女士清楚,自己从来不玩游戏,更别提去购买什么游戏币了。冷静下来的她第一个想到了自己在银行工作的朋友。咨询了这位朋友后,楼女士立即去银行的ATM机上故意三次输错密码,将自己的银行卡锁住,然后又通过银行的服务电话进行了挂失。

    之后,楼女士第3次接到了那名陌生女子的电话,对方表示要给楼女士退钱,需要她在5分钟之内去自动取款机上操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