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丰银行发行大额存单产品 最高达基准利率1.42倍

    央行日前宣布大额存单发行主体范围扩容,恒丰银行迅速跟进,于9月10日,成功发行首期机构客户大额存单产品。

    最高达基准利率1.42倍
    最高达基准利率1.42倍

    据了解,恒丰银行首期大额存单主要面向机构客户发行,共有5个期限产品,分别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认购起点为1000万元,发行利率为固定利率,结合客户结构和综合收益情况,最高可上浮至央行基准利率的1.42倍,并且可用于质押。

    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企业面向非金融企业投资人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于一般性存款,受存款保险保障。大额存单与理财产品相比,风险更低、安全性更高。

    此外,大额存单提前锁定收益,也不受降息周期影响。大额存单推出后,有利于培育企业、个人等零售市场参与者的市场化定价理念,为继续推进存款利率市场化进行有益探索并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