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推出贵金属产品 中银积存金引关注

    近期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波动,带来不少投资机会,笔者昨天从中国银行获悉,该行近年推出的一款创新贵金属产品——“中银积存金”备受投资者青睐。

    中银积存金引关注
    中银积存金引关注

    “中银积存金”以“日积月累”,特别是定期投入资金的方式可平摊持有黄金的成本,淡化金价短期剧烈波动而产生的价格风险。

    据了解,“中银积存金”可按金额或克重购买,最低300元或1克起购,赎回按克数赎回,不设最低限额。产品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当天可进行多次购买和赎回。客户成功签约后,通过中国银行网点柜台、网银、手机银行(WAP)均可办理积存金购买和赎回,持续参与黄金投资。同时,客户累计一定份额后,可到中国银行网点提取成色为AU9999的“中银吉祥金”实物金条,包括10克、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和1000克七种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