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流量不清零 再也不用担心流量用不完了

    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说收到电信“流量不清零”的执行通知。电信流量不清零?手机流量究竟该不该按月清零,已经是一个“炒糊了”的话题。从前些年消费者起诉运营商被判败诉,到中消协明言其为“霸王条款”,再到每年“两会”上的争论,已经僵持数年。如今在国家大力推动网络提速降费的大背景下,流量不清零能不能顺利实现?

    电信流量不清零

    很多网友都曾抱怨过当月流量用不完,剩余的流量到下个月就会自动清除。然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中国电信从10月1日开始,所有手机上网按流量计费的月套餐用户,如果当月套餐流量未用完,可转至下个月继续使用,即中国电信的数据流量从10月1日起月末不再清零,无需申请,系统自动开通。

    电信流量不清零

    电信流量不清零,这是真的假的?要是真的那真的太好了,据悉,网友发布微博后,中国电信上海网厅进行了转发。以此看来,电信流量不清零的消息基本属实。

    电信流量不清零,小伙伴们看完感动不?相信对于很多流量用不完的网友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好消息,PS:都别拦我,我明天去办个电信卡。

    电信流量不清零,或许,移动联通的不清零通知也会紧随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