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将至 汇率下调出境可考虑

    今年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相隔3个工作日,如果请上3天年假,就可以拼成一个“超级长假”,这也点燃了众多东莞市民的出游热情。日前,记者在东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超长假期使得出境游线路备受青睐,报名人数几乎爆满,欧洲依然是莞人长线出境游的首选。

    旅行社开辟“跨双节”路线

    中秋假期从本月26日开始,国庆假期至10月7日结束,中间请上3天年假,便可以拥有一个长达12天的悠长假期。各旅行社也为了满足市民的超长假需要,特意开辟了跨双节的旅游路线。

    中秋国庆将至
    中秋国庆将至

    例如,东莞康辉旅行社就开辟了一条“探索美国西海岸+黄石国家公园”12天旅游路线,9月27日出发,10月8日回到中国。据了解,因出境游需提前较长时间准备签证,该路线报名也基本结束,仅剩4个名额。

    东莞国旅也推出欧洲四国10天超值游,9月24日出发,游历法国、瑞士、意大利、奥地利等4个欧洲国家,国庆期间返回。据东莞国旅相关负责人杜妙珍介绍,该路线因性价比高,限额33名,如今报名已经爆满。

    据了解,各大旅行社国庆出境游报名均已基本结束。

    长线出境游欧洲最火爆

    出境游哪个目的地最火爆?综合各大旅行社的信息来看,长线游以欧洲、澳大利亚、迪拜等目的地最为火爆,其中又以欧洲为首。短线游则以泰国、新加坡、韩国等三个东南亚或东亚国家为主。

    今年国庆假期,东莞康辉旅行社主推的境外游有欧洲、澳大利亚、南非、日本等线路,据其相关负责人谢松介绍,长线游比较热门的是欧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