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10种贷款方式 让你灵活运用贷款

    这年头,能贷到款的才是爷,远远望着100多平米的大三居,住不进去,那是什么滋味?

    盘点10种贷款方式
    盘点10种贷款方式

    随着人民币购买力的不断下降以及市场利率的下行,贷款成本越来越低,相对于未来通胀预期,花别人的钱付点对未来来说不值一提的利息,何乐而不为?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市面上最常见的10种贷款方式,以后可不要说贷不到款了哦。

    1、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是一种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类型,贷款额度一般不固定,不超过10万-20万,借款期也不固定,不过目前以短期为主。一般来讲,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需要提供以下信息:收入证明、银行个人资信等级、个人职业信息等。

    2、房屋抵押贷款

    房地产抵押贷款是借款人以自有房地产作为抵押物向出借人提供担保,在平台上发标借款的融资方式。借款人也可以用已设有抵押权的房产再次设定抵押权,充分利用抵押物的价值。

    3、车辆抵押贷款

    车辆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通过将车辆作为抵押物来进行借款,通常用于解决短期资金周转的问题。在通常情况下,汽车抵押贷款只能借到估值的70%左右,时间分为一、三、六、十二个月不等。

    4、股权质押贷款

    股权质押贷款,是指股票持有人可以在不割售所持股票的情况下,通过持有公司股份质押给网贷平台提供反担保,从平台上发标借款的融资方式。多数大额企业借款多选择该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