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进入网上转账全免费时代 银行转帐0费率

    记者从招商银行获悉,该行于9月17日正式宣布:2015年9月21日起,招商银行正式进入“网上转账全免费”时代!自此,所有个人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0费率。

    银行转帐0费率
    银行转帐0费率

    招商银行指出,高度认同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规范支付市场发展、鼓励支付创新、不断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惠及社会的政策导向和监管理念,在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出网上转账与手机银行转账同城、跨城、同行、跨行全免费。

    作为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得“因您而变”服务理念之先、得“轻型银行”改革红利之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从“一卡通”到“一网通”、“一闪通”,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便利、更低成本的支付服务与惠民服务,自身从中也获得了成长的力量,除了规模上的成长,也包括技术能力上的成长,使得招商银行有能力与“互联网+”时代接轨,提供全方位的更惠民、更便宜的支付服务。

    得益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招商银行的信息化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数据集中及计算机体系的进一步建设,使得交易成本大大降低,已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金融业务的处理模式,建立了基于互联网的更开放、成本更低的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特别是今年初国务院将“互联网+”上升至国家战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恰为商业银行全面转型提供了前瞻性指导与战略支持。这一政策导向将对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积极影响,也将进一步推动金融行业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互联网,为广大客户提供真正便民、实惠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