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投资必看 十大漏财习惯要避免(3)

    8、把钱当工艺品

    有人将钱扎成工艺品的模样送人;有人将外国一些不大值钱的纸币胡在墙上;甚至有人处于某种目的,烧钱、毁钱。那么又要告诉你,你会有麻烦了,因为你的财运会很不好,除非你想过穷人的日子。

    9、当众撒大钱

    有家公司为了宣传某一产品,竟然在气球上往下撒钱,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闭了。也有些所谓的大款,会出手大方,在某种场合撒钱。呜呼,就怕他以后要靠捡钱过日子啦。

    10、随身没有合适的钱包

    过去一块银圆用手帕包好怀揣胸口,那是保命钱。现在日子好了,都有钱包。即使这样,还有人不大会用钱包,衣服口袋个个都有钱、书本上也夹着钱、爱车上也随处可见到钱。其实,就是钱包都是有讲究的,你选不好钱包都不行,更何况那么不尊重钱,钱会尊重你吗?

    由上可见,由于自己的不好习惯而处处漏财,你懊恼不已,那么告诉你,还来得及,从现在做起:你看完此文就好好整理自己身上和家中、办公室的钱财吧,那是你的财神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