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投资必看 十大漏财习惯要避免

    传说香港著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有一次从家中出来,正当秘书为其开车门弯腰欲上车的刹那,不小心从上衣口袋掉出一个硬币。不巧的是这个硬币滚落到路边的井盖下面。

    十大漏财习惯要避免
    十大漏财习惯要避免

    于是李嘉诚先生让秘书通知专人前来揭开井盖,小心翼翼在井下寻找该硬币。大约十分钟后,终于找到了硬币,于是李嘉诚先生“奖励”这位服务人员100元港币。有人不解,以为“落井”的这枚硬币有特殊身份,其实就是普通硬币。

    李嘉诚先生这样解析:一枚硬币也是财富,如果你忽视它,它“落井”了,你不去救它,那么慢慢地财神就会离你而去;而100元港币则是李嘉诚先生对服务的满意、也是该得的报酬。

    你因什么风水而漏财呢?今天告诉你如下漏财的风水陷阱:

    1、不要找回的零钱

    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钱当回事,经常会在买东西时不要卖家找回的几分钱;殊不知,你的财运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方向。

    2、不捡路边的碎钱

    几乎所有人都会在路边、商场等公共场合瞧见过碎钱,票额大捡钱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钱,你还会“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吗?相信不少人不要说捡了,看都不屑一看,更有甚者,一脚将钱踢开,踢得越远他越开心。殊不知,他是将财神踢开了,没有一个富豪会这样做,因为他明白里面的道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