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昙花一现的互联网理财产品 投资需谨慎

    自余额宝之后,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概念被炒的很热。相信不少人都存了散钱在各种互联网理财账户上。

    互联网理财产品
    互联网理财产品

    那么各种互联网“宝宝”满天飞,哪一款收益最高?哪一款又是昙花一现,最后落得一地鸡毛呢?

    看平台

    在常见的理财渠道中,银行毫无疑问是最稳健的,银行虽好,可是收益低啊,灵活性和便捷性都不如互联网理财产品。

    蚂蚁聚宝(阿里)、理财通(腾讯)、京东小金库(京东)等,都是背靠的是市值几百亿美元以上的互联网公司,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各种P2P网站,实力参次不齐,选择上要很小心。

    有没有一款是兼具银行稳健和互联网金融一样灵活的产品呢?得益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互联网银行的高富帅诞生了——微众银行,微众银行活期+在首周的收益就达到了5%以上,高于很多宝宝类产品,小编也一路看好微众银行,可是近期微众银行活期+七日年化收益率下滑速度过快,一天一变眼看就要破四。

    看老板

    理财平台的背景越大,平台稳定性就越高。举个例子:余额宝、蚂蚁聚宝都是阿里巴巴旗下;理财通、微众银行由腾讯掌控;京东小金库则是由京东控股。阿里和腾讯本就势不两立,蚂蚁聚宝和微众银行又是其互联网金融中最重要的一环,所以阿里和腾讯都会保证其金融产品的安全和稳定的。

    秉持着哪高放哪的心态,小编从余额宝刚出世就开始定期转入,想当年是红旗招展彩旗飘飘,收益率最低不过4.5%,然而现如今余额宝落得不足3.2%的七日年化收益,小编也被逼忍痛割爱移情别恋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