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日专属产品陆续登场 收益率或迎反弹

    临近中秋和国庆“双节”,推出节日专属理财产品是不少银行的共同选择。不过,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节日专属产品数量相对较少。

    收益率或迎反弹
    收益率或迎反弹

    业内人士分析称,受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下滑的影响,市场略显冷清在情理之中。不过,借着“双节”的东风,理财产品收益率或迎一小波反弹,投资者对于一些未标有“节日专属”字样的产品也可给予关注。

    节日专属产品陆续登场

    中小型城商行成主角

    记者查阅银率网平台的相关数据,发现一些在售的理财产品纷纷被打上了“中秋特别版”、“国庆专供”等标签。不过,若与往年相比,这类主打节日噱头的理财产品少了许多。推出节日专属产品的银行则以中小型的城商行为主,不少大型银行至今尚未推出节日专属产品。

    兴业银行目前在售“万利宝”2015年第8期非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人民币理财产品21011(高资产净值客户专属中秋特别版)和“万利宝”2015年第8期非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人民币理财产品21012(高资产净值客户专属中秋特别版),投资期限分别为364日和122日,预期最高收益率分别为5.30%和5.20%,起购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

    成都农商银行则推出天府理财之“增富”理财产品(ZFG15088-蓉e二号)(中秋专属),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投资期限为86日,预期最高收益率为4.90%,起购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