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必读!给8090后买房小白们的8个买房忠告

    如今,80、90后已经加入购房大军,但由于缺乏购房经验,80、90后买房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加之近期北京楼市低迷,不少专家预计2016年北京房价将暴跌,无论房价暴涨还是暴跌,买房小白们一定要留意购房过程中的这些。

    给买房小白们8个忠告
    给买房小白们8个忠告

    1、 首付啃老不丢人,但要自己还按揭

    房价太高了,适当“啃老”并不丢人,现在房价这么高,在80后、90后还没有能力支付大笔首付时,父母的支持是80后、90后最坚实的后盾。

    2、每月还款不要超过月薪的50%

    房贷按揭的月还款额度太高,如果要勒紧裤腰带还月供,今后为了购房贷款而使生活质量直线下降不值得。好好审视自己的购房观,买套小点、便宜点的房子,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的“房奴”。

    3、 买城市郊区的房子“培养”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让爱睡懒觉的80后、90后,每天6点起床公车倒地铁上班,每天花3小时在上下班的路上太痛苦了。而且近郊到市区的交通将是个大问题,自己考察清楚,别听开发商的。

    4、跟好朋友做邻居

    80后、90后购房时大部分在意自己的邻居是谁,与其忐忑不安地猜测隔壁住的是恐龙还是怪大妈,不如自带个邻居,和好朋友一起买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