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要财产翻一倍 先了解这6个理财工具

    年化收益10%,看似不高的一个收益率,但如果能保持下来,按照72法则(72/年化收益率=n,n为本金能翻倍的年份),72/10=7.2,那么7年多一点,本金就可以翻倍了。10w,坚持7年10%,就可以成为20w,100w可以变为200w。

    了解这6个理财工具
    了解这6个理财工具

    有人觉得10%并不高,觉得炒股票买对一个,几个月甚至一周就能翻倍,看不上这年华10%。呵呵,炒股的人可以拿出数据,看看从投资开始到现在,实际到手的年化收益为多少?股票赚的快,赔的更快。行话说,10玩7赔2平一赚,指的就是10个炒股的,有7个赔钱的,2个不赔不赚的,只有最多一个才是赚的。你有把握自己比股市中的90%以上人都聪明、勤奋、抓得准,跑的快?

    所以,凡人啊,老老实实,别碰股票了,起码不应该把股票作为主要的资产配置。老老实实,好好规划投资,10%的稳妥收益,对我们屁民来说,也就足够了。

    那么,怎么能达到稳妥的10%收益率呢?

    股票不靠谱,p2p不敢投太高的,也不敢太多,余额宝们不给力,银行理财只有5%,基金是不错,但是不稳定啊。

    当单一的投资品种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就需要资产配置出来帮忙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