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女儿大庭广众下斥责妈妈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母亲跪求别买iPhone

    为了一部iPhone手机,竟然闹得母亲下跪,母女吵架,值得吗?近日,马来西亚1家商场内,一名妈妈当众对女儿下跪,哭诉因家中经济不好,求女儿别买iPhone手机。女儿非但没有赶紧把妈妈扶起来,反而在大庭广众下斥责妈妈。

    这名不孝女孩的举动引发网友抨击。有网友批评她简直不孝至极,也有网友留言:“就为了1个iPhone,你竟这样对待你妈妈?”、“孩子,希望你能省悟”。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照片真实性,认为是一种变相的营销手段。

    有人说,细看这张图,跪在地上的母亲明显是腿有残疾,很可能根本不能站立行走,而图片中反映的周围背景基本是OPPO、三星的宣传标语,内容的真实性真值得怀疑,炒作的嫌疑更大。

    目前,仍未有真实证据证明此事是炒作。撇开炒作一说,如果这事是真实的,那又该如何评价呢?小编认为,女儿的叛逆与懂事必定要谴责,不过女孩家人也难辞其咎。

    作为女儿,看到母亲下跪,竟然还不理不睬,随后还将其斥责一番,实在不孝,令人鄙视。而且,家庭困难,作为家庭的一份子应该懂得节省,可是女孩还要买高端昂贵的手机,实在不懂事。但是,别忘了,造就这一情况,是女孩家里人教女无方,导致女儿叛逆不孝,也应该自我检讨及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