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演唱会上被求婚 感动痛哭泪洒演唱会

    10月11日是张靓颖31岁的生日,10日晚,她在成都举行个唱,在演唱会最后,男友冯柯突然走上舞台拿出钻戒,单膝跪地向她求婚,张靓颖现场喜极而泣。演唱会结束后,张靓颖在微博晒出钻戒照片。看到张靓颖晒出的照片,不少明星好友都发文祝福。

    张靓颖演唱会上被求婚
    张靓颖演唱会上被求婚

    张靓颖近来新闻真多,成功抢头条了,先是张靓颖被疑整容,后长沙演唱会上演“逼婚”戏码,10日晚又被求婚喜事降临。我们再来回顾一下10日晚的感人瞬间:

    10日晚,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在为她祝福生日的同时,男友冯轲走上舞台,虽然自嘲五音不全但还是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捧着鲜花,走到她身边。张靓颖已经感动到不敢抬头。冯轲一身西装,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大屏写道:“我会继续守护你,所以赶紧嫁给我吧!”张靓颖感动到落泪,糊涂到都伸错了手,随后两人拥吻,向粉丝挥手。两人也已经相恋12年,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12年前,张靓颖冯珂在酒吧一见钟情,当时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担当驻场歌手,当年张靓颖跟冯柯在一起,对方还没离婚,张靓颖因此背负“小三”骂名多年,还好两人都坚持下来,12年来冯珂一直陪伴在张靓颖身边。

    12年的时间,对一对恋人来说,无论是从肉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应该早对对方了如指掌,对张靓颖和冯珂来说,同居这么多年,早已是事实上的夫妻,只差一张结婚纸而已。爱情和婚姻本来都是个人的私密事,无需旁人围观。我不明白张靓颖和冯珂为何一再上演逼婚、求婚的戏码,说实话,对于10日晚的求婚,我一点也不觉得感动,甚至于有点厌恶,因为他们不是在渲染爱情,而是在作秀。

    平心而论,明星有与普通人同样的情感需求,结婚、离婚都是再正常不过的私事。明星婚恋也永远是高关注度话题。明星称此机会高调秀一下恩爱,无可厚非。但是,除了声势浩大的煽情和一掷千金的铺张之外,我们更愿意看到的,是明星用纯真的爱情带给我们的感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