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诊4毛钱药治病 看病比挂号还便宜

    急诊4毛钱药治病,被称赞中国好医生。近日,市民王先生因高血压前往医院急诊,经过医生的诊断药物治疗后成功的将血压将了下来,令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医生开的药竟然只需要4毛钱,这个价钱令人有点难以相信。

    急诊4毛钱药治病
    急诊4毛钱药治病

    刘女士爱人王先生有高血压,国庆期间,王先生血压一直降不下去,10月7日晚11时,他们到五二一医院挂急诊救治,医生只开了4毛钱的药就让王先生血压降了下来,刘女士表示不可思议,“我活了53岁,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好大夫。

    刘女士说,他的爱人王先生有高血压,一直吃着降压药,血压保持的也很不错,国庆期间,他们出游回来后,爱人的血压一直降不下去,吃降压药也不管用,10月7日晚11时,血压还是降不下去,家人都非常担心,她就和孩子一起将爱人送到家附近的五二一医院救治。

    “当时都晚上11点多了,我和孩子把我爱人送到医院急诊科,当时就诊的医生帮忙量了血压,低压106,高压已经160多了,当时医生问了情况,然后给我们开了12片白色小药片,每次吃半片,我去划账时,护士给我说一共四毛钱,我非常惊讶,怎么都没想到。现在药片还剩下8片,但是我爱人的血压已经降下来,也没有再反复。”

    这件事经过爆料后网友纷纷称赞这名医生,如今随随便便进一趟医院最少都得花上百元了,这几毛钱的费用恐怕要十几年前才有的了,不得不称赞这名医生的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