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鲁豫变身股东 担任能量影视董事

    据悉,著名主持人鲁豫以4.56%股份成为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大股东。并且鲁豫将会把原《鲁豫有约》制作服务团队全部进入能量影视,而她则担任能量影视董事。

    主持人鲁豫变身股东

    陈鲁豫变身股东,是因为她与公司也颇有渊源。招股书显示,公司的设立就是源于《鲁豫有约》日播栏目的创意、制作和发行。2004年10月,为解决《鲁豫有约》栏目存在的定位和发展问题,公司实际控制人等决定由神州电视出资设立能量影视,原《鲁豫有约》制作服务团队全部进入能量影视。

    招股书显示,《鲁豫有约》和《壹周立波秀》是能量影视报告期主要的两档品牌栏目。2011年、2012年和2013年,上述两档栏目收入合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为49.77%、33.34%和19.05%,占比逐年下降。

    能量影视称,公司未来业务经营及持续发展对陈鲁豫和周立波不构成严重依赖。公司还称“上述两人发生违约的可能性极小”。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张诚认为,公司与明星互相合作,利用明星的影响力来带动公司发展,更多的只是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形象吸引市场注意力,真正能够带动业绩增长和股价上涨仍是公司高管的管理能力。因此,投资者对于明星股可以关注但不要盲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