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解决工资低 加薪行不通就试试“跳槽”

    在繁忙的大都市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也有着不同的薪资待遇和生活方式。作为生活最为规律的工薪族,可以说是城市里最忙碌的一个群体。然而,有的时候,社会并不是多劳多得的,虽然工薪族们每天都在忙着工作,他们的薪资却总是不尽如人意。

    如何解决工资低
    如何解决工资低

    尤其是那些刚走出校门没多久的职场菜鸟们,他们没有与公司协商薪资的经验,因此,第一份工作的薪水总是偏低的。而另一方面,社会是很残酷的,它可不会体谅你的薪资不高。

    在这个物价高涨的社会里,衣、食、住、行、医等几个方面没有不需要花钱的,因此,也就不要有“只要省点花,日子还能过出来”的想法了。在大城市生活,既然不能减少消费支出,又不能降低生活标准,那么你该怎么办呢?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认为,不妨试试这三种选择。

    1、与老板协商工资调整问题

    在进入公司之前,相信公司负责招聘的人员是与你协商过薪资问题的,那个时候,可能你还没意识到薪资较低,就答应了他们的要求。而在入职后,你发现相对于别人来说,你的薪资不高,于是想要公司给你涨工资。

    这时候,你可以试着与你的老板协商下工资调整的问题,但是,入职后再协商工资总是很难的。你唯一可以用来谈判的砝码是:如果他们不给你涨工资,你就辞职。

    不过,你的这个砝码是否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就取决于公司对你的个人能力、以往表现和未来价值的认可度了。因此,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如果你做出了与老板进行谈判的选择,就多从这三个方面进行切入,相信能提高你的成功几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