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形富豪胡歌 身家上亿住千万豪宅

    近期热门电视剧几乎被胡歌承包了:《伪装者》《琅琊榜》引起全民追剧,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他因此被网友封为“屏霸”。眼下,他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又将播出,他也再度成为焦点明星。

    隐形富豪胡歌

    日前,胡歌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十年来的起起伏伏,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是他最好的时光。

    《琅琊榜》多项指标拿下全网第一

    胡歌近几年已经很少接拍古装剧了,这次他应广大粉丝要求出演了《琅琊榜》,该剧集未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开播后获广大网友赞赏:近几年少有国产良心剧!

    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优酷、土豆同步更新。首播当晚就赢得开门红,在微博和朋友圈被疯狂刷屏,口碑爆棚。与此同时,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

    截至目前,《琅琊榜》在优酷土豆的播放量已突破一亿大关,评论超45000条,评分更高达9.7分,这一连串成绩也使优酷土豆不论在总播放量、日增播放量还是总评论量、用户黏度等维度上均拿下全网第一。

    胡歌知名作品数不胜数,潇洒扮相更被人冠以“古装王子”的名号。胡歌为人低调,极少有绯闻缠身,所以此次与江疏影的恋情受到媒体与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