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将挖老沙皇遗骸 为确认两名皇室成员身份

    俄罗斯调查人员近日表示,他们计划挖掘沙皇亚历山大三世的遗骸,因为要确认2007年发现的两具骸骨是否属于最后一任沙皇尼古拉二世的两个孩子,并将它们安放在圣彼得堡。

    俄将挖老沙皇遗骸

    据报道,调查人员的这一行动是俄罗斯东正教会要求的,其目的在于确认两具骸骨是否属于尼古拉二世的两个孩子阿列克谢(Alexei)和玛利亚(Maria)。

    据悉,沙皇亚历山大三世是尼古拉二世的父亲。尼古拉二世一家和他们的仆人在1918年在叶卡捷琳堡被杀害。他们的尸体被投入井中,然后被焚烧并浸泡在酸性液体中,随后才被埋葬。

    报道称,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对这两具骸骨进行了DNA测试,并认为其属于阿列克谢和玛利亚。但是,俄罗斯东正教会要求提供更多的证据。俄罗斯政府此前表示,这两个孩子的骸骨应该被安放在圣彼得堡他们的父母身边。但是,这一计划遭到了教会的反对。

    调查人员称,他们在9月份挖掘了尼古拉二世和他的妻子亚利山德拉的遗骸,而此次挖掘工作最早将于11月中旬之后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