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批纪念币开兑 兑换时间为29日和30日

    昨日,第二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镍包钢材质纪念币开始兑换。下午1时左右,记者在昆明金碧路某国有银行门口看到,尽管烈日炎炎,不少市民仍排着长队等待换购纪念币。

    第二批纪念币开兑
    第二批纪念币开兑

    记者了解到,此次为普制抗战纪念币的第二批兑换,时间为29日和30日。与本月中旬第一批兑换一样,市民只需花费1元钱,便可从昆明各大商业银行的相关网点兑换到等同面值的抗战胜利普制纪念币,每人凭身份证限兑3枚。采访中记者发现,由于抗战纪念币意义重大,题材优质,收藏价值大,不少市民希望能多兑换一些。对此,有银行工作人员支招,市民可以多跑几家不同的银行,一家兑换一次,几家下来到手的纪念币数量应该可以满足个人收藏需求了。

    至于投资价值,业内人士提醒,普制抗战纪念币全国发行5亿枚,数量巨大,让日后升值空间大打折扣。因此,对于以投资为目的的市民而言,应当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