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信理财是什么 网信理财靠谱吗?

    网信理财是什么,网信理财靠谱吗?在监管层文件不断出台的背景下,P2P网贷行业自身也在不断优化中前行。行业中交易累计过百亿P2P平台频出,这些大平台正向综合化的理财迈进。

    网信理财是什么
    网信理财是什么

    同时新进平台也犹如雨后春笋般成立,而这些新平台打出的是资产安全和细分市场的牌。但收益下行、优质资产普遍短缺对于新上线的平台而言并不是轻松的挑战。

    虽然对于新平台来说,前行道路艰难,但行业中脱颖而出的新进平台仍旧不在少数,比如堆金网、网信理财、金联储就是其中之一,相比大平台来说发展周期并不长,但已经在网贷行业中垫底了一定地位,拥有超高人气。

    网信理财主要通过推出小额的理财产品作为其主推业务。其中包括基金理财产品和P2P理财产品。其中基金理财的年化收益在10%左右,而P2P理财产品收益则从7%-13%不等,根据不同的理财产品特点,收益有所不同。

    整体来讲,网信理财更适合闲置资金的灵活投资,有一种零钱罐的感觉。收益不算高,但是资金流动性强,选择多样化,也可以起到一些有计划理财的作用,对于资金不多,也想尝试下理财投资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网信理财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