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MM金融互助社区是什么 30%的高息或为陷阱

    MMM金融互助社区是什么,30%的高息或为陷阱。钱还在自己腰包里,你就在赚钱。今天存、明天取,本金利息一起取,还不用手续费,收益每个月就能有30%,真有这样的好事吗?

    MMM金融互助社区
    MMM金融互助社区

    最近,宣扬着高月息的“金融互助社区”在各类网络工具上逐渐蹿红,福州、厦门、泉州均有不少人通过朋友圈拉人加入。30%的高息诱惑,让不少人加入了该平台不能自拔。

    本月11号,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民银行、工商总局对这种以“金融互助”名义投资获取高额收益的行为发布风险预警提示,认为所谓的“金融互助社区”涉嫌非法集资,是个打着互联网金融幌子的骗局。

    “月入十万不是梦”“60元即可做投资”“推荐加入再奖10%……”近日,市民刘女士向记者表示,周边不少朋友推荐她加入一个名为“MMM”的“金融互助社区”,将信将疑的刘女士首月投入1万元作为尝试,但担心存在风险。刘女士说:“我这个也是看微信朋友圈里面的朋友,她说她投了,每个月会有30%的收益。”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MMM的介绍资料显示,在这个“社区”投资,最低60元最高6万元人民币,每日利息1%,30天必须本金利息一起提出,提款系统自动匹配其他的玩家打款。想要再赚取利息,需要再继续循环。除了上述的30%高收益之外,平台还设“推荐奖”10%。被推荐人投资一次,推荐人都会得到10%的推荐提成,只注册不投资的话,推荐奖也可照拿。刘女士说,每个人在注册时都需要填写一个“推荐人”,而她的推荐人已经在福州发展了百来号人加入。

    根据她的推荐人介绍,福州某步行街的大部分商铺老板也都投资加入其中,并且收益可观:“你如果收益不提出来的话,后面还会累积,比如说这个月投了10000,下个月就变成13000,然后你如果不取出来,再下个月就变成13000的30%,就3900,等于说两个月就接近了17000。我是想先看看她有没有收益,如果有的话我也会去做。”

    打了个比方,按照平台给出的利息来计算,假设投资者上月投入30000元,下个月可收获的利息高达9000元。如果他再发展下线,假设一个下线投入3000元,上线就能再额外获得300元奖励。正是这样轻松得到高额收益的诱惑,让不少市民加入其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