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钱包功能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钱包功能。支付宝钱包使用起来是很方便的,如转账,汇款,充值话费,给信用卡还款等,但具体怎么用呢?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支付宝钱包怎么用

    支付宝登录

    在手机上安装支付宝钱包,当然了,你也可以去支付宝的官方网站,或者主流的手机应用中心下载,如百度手机助手。注意了,安装支付宝钱包时,是会弹出安装快捷支付,这个也一定要安装,不然就没法支付了!

    手机连接网络,点开支付宝的快捷图标就可以看到支付宝的登录界面了,你可以使用淘宝号,支付宝号等登录。当然了,你也可以直接注册,很方便的。

    手势密码

    当我们使用支付宝钱包的时候,为了增强手机移动端的安全性,是需要给支付宝账户设置一个手势密码。成功登录支付宝账号后,如下图,选择,最下面菜单栏中的“安全”。选择“密码管理”。这样,你就可以开通或者修改手势密码了。当然了,这里也可以修改或者找回你的支付密码的。

    查询交易记录

    点击支付宝下面的菜单栏,你就会看到,你使用支付宝交易的清单了,如淘宝购物记录,信用卡还账,转账,余额宝交易等,这样是不是很方便了?

    查看余额宝收益

    这个也很方便,点击菜单栏的“我的资产”,那里你就会看到你余额宝的收益了。

    充值缴费

    1、选择支付宝的菜单栏的“支付宝”,如下图,你会看到这个页面。

    2、向右滑动页面,你会看到这个页面有很多业务,如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自己点开就可以使用了,注意了,右上角那里是可以扫描二维码的。

    这里我们常用的就是充话费,由于个人已经发布过相关经验了,在下面的参考链接那里有,可以参考一下具体步骤。

    注意事项

    支付宝钱包还有一些特色功能,比如说面对面转账等,试一下就很容易了!在手机上进行该操作时,确保手机上装有必要的安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