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款多利高 吸引不少投资客户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推出款式之多,期限之多元,预期之收益率高,所以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不但吸引了不少的对理财投资感兴趣的客户,而且大大地满足了不同投资需求的客户。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款式多,各投资客户务必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而选择,切忌盲目跟风,酿恶果。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稳盈”

    以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券和中央银行票据,或由金融机构担保的企业债券等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增盈”

    以国债、金融债、债券远期以及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等为投资标的或通过信托计划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分离债、交易所债券的理财产品。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创盈”

    以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债券回购、债券远期、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信托计划等资产或金融工具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慧盈”

    以人民币或外币作为基础投资货币,为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投资契机、追踪热点市场、分散投资风险,实现资产国际化配置的理财产品。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金盈”——代理个人黄金投资交易

    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融类会员单位,接受个人客户的委托,代理其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贵金属交易、资金清算和实物交割的行为。代理个人客户贵金属投资交易业务分为现货交易和延期交收交易。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盈基金

    接受基金管理人的委托,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柜台、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为投资人办理基金份额认购、申购和赎回等相关业务以及相应资金收付的业务。基金理财F8服务:“买基金、到华夏、享受F8”基金定投:“如意定投,如意生活”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之盈信托

    接受信托计划相关利益方(如发起信托计划并作为信托计划受托人的信托投资公司)的委托,开展的信托计划资金代理收付的业务,包括信托资金代理收款业务和信托资金代理支付业务,但银行不承担信托计划中的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