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 余额宝排行第一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余额宝排行第一位。哪些互联网理财产品最受欢迎?其实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中余额宝、微信理财通、华夏活期通等都是选择较多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2015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吧。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第一位:余额宝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无任何手续费。

    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
    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

    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第二位:微信理财通

    2014年1月22日,腾讯与华夏基金合作的理财通正式登陆微信。理财通上线当天便公布7日年化收益率7.529%,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46%。理财通只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微信APP,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方便的存入、转出。7日年化收益率为6.4350%,相当于活期存款的16倍以上,在试运行阶段单日存入最高限制到8000元以内。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第三位:恒瑞宝

    恒瑞宝是恒瑞财富推出的一款随存随取的活期理财产品,也是恒瑞财富超灵活高收益的王牌理财产品。100元低门槛起投,月初付息,到期还本,提现免手续费!收益天天看得见,年化收益率8%-12%,最高收益是银行活期存款的34倍!100%保本保息,实行保证金制度,重重关卡保证保障您的资金安全,由恒瑞财富最专业的风控团队实时监控。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第四位:百度百赚

    百度百赚是百度理财平台的发行的理财产品。百度百赚于2013年10月31日发售,为开放形式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随存随取。与百度百赚对接的基金为华夏基金增利货币A/E。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第五位:平安盈

    平安盈是平安银行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保险公司、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在互联网上通过财富e为投资者提供的系列金融产品服务。目前“平安盈”提供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的快速转入及转出。平安盈-起购额度1分钱起购,让每1分闲钱都有机会享5万起的理财产品好收益!且平安盈的转入与转出无需任何费用!

    十大互联网理财产品排行榜第六位、现金快线

    现金快线是工银瑞信推出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现金快线挂钩的货币基金是工银瑞信货币基金,存入现金快线账户就是购买工银瑞信货币基金,资金风险低,用户可以随用随赎,没有任何手续费。工行用户还能快捷开户,且赎回最快1秒到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