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办理条件 你知道多少

    现如今,信用卡支付已成为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购物必不可少的一种支付方式。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有着不同的计分方式,也是有着不同的优惠套餐。但是,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办理条件,你知道多少?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中国人、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如果您是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如果您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