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握五种信用卡还款技巧 不怕银行利滚利

    在这个快速消费的年代,现金已经不能满足人们了,再加上安全的问题,人们消费时越来越多的选择了使用信用卡,不但因为它使用方便,而且相对现金来说比较安全,而如今人们最看重信用卡消费的一点是可以超前消费。

    信用卡还款技巧
    信用卡还款技巧

    可是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欠银行钱不还的后果有严重,有很多真实故事告诉大家,银行可以少给你N元,但你不能多拿银行1分钟,哪怕银行柜台写着离开柜台概不负责,但如果你取1万却拿走了1.1万,那银行也要“通缉”你。好吧,股城网小编只想说,别欠银行钱,特别是别欠银行信用卡的钱,否则利滚利吓死你……

    信用卡虽好,可以让你提前花未来一个月的钱,但如果你过了信用卡还款日还没还清款,哪怕你晚了一秒,哪怕你还差1元没还,那对不起,请交上月刷卡金总额的所有利息。举个例子,假设你上月借信用卡1万元,过了还款日还有100元没还钱,假设利息是10%,那么,你要交的利息是10000*10%=1000元,而不是100*10%=10元。

    看懂以上例子吧,这个月不还清上月的信用卡的欠款,产生多少利息,不是看你还有多少钱没还,而是看你上月一共借了多少钱和借了多长时间。若然不还,利滚利,跟高利贷的区别是,利息相对没那么高而已。

    好吧,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几种信用卡还款技巧吧。了解这些信用卡还款技巧,为的就是做到信用卡还款心中有数,不多还也不少还。

    信用卡还款前必须知道——将信用卡还款时间改为发工资日的后三天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还款日是随机的,但这个日子是可以人工修改的。你打信用卡背后的客服电话(不要打到钓鱼电话去)转人工服务,跟客服说将你的信用卡还款日设定在某天就行,客服会帮你处理。

    为什么要选择将信用卡还款日设定为发工资的后三天,小编的理由很简单,工资一到马上拿去还信用卡,哪怕当天还信用卡出问题,后面还有2天时间可以缓冲解决。

    信用卡还款前必须知道——分清楚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

    信用卡账单日,是统计你一个月以来刷卡总金额的日子,账单上的钱,就是你大约20天后的还款日钱必须要还的钱。

    信用卡还款日,就是你必须要还请上月信用卡账单欠款的日子。

    信用卡还款前必须知道——如何查目前信用卡账单

    查询信用卡账单的方法有多个,一是在微信上绑定信用卡官方微信账号来查询,这个方法是小编最常用的,简单又方便;第二种方法是打银行信用卡的官方电话,部分银行电话要求等1分多钟后等你输入身份证号码才能查询,相对麻烦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