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要成全能王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中,信用卡已经多多少少成为人们所熟悉的事物,然后信用卡还款也成了人们所关心的问题。信用卡还款方式多样,但是,关于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你又知道多少呢?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到达最后还款日期时,为了确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将账单消费资金返还给银行。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流程

    用支付宝给同名字的信用卡还款,可以在电脑上操作,免手续费,登陆支付宝,进入支付宝首页后,“应用中心”-“信用卡还款”,然后,如果是初次给信用卡还款,则需要添加一下信用卡,写好卡号、对应的名字,如果是已经还过款的,以后再还款,则不用再填写,在“信用卡管理”那里,直接选择要还款的那张信用卡就行,按引导填写还款金额就行。这个金额是难比较准确地填写的,比如要本期还款金额是3860.43元,那么我们可以3860.5元即可,在ATM上是不可能实现这样精确还款的。所以还是很方便的。

    给和支付宝不同名字的信用卡还款,在这里,我们推荐使用手机来操作,因为使用手机支付宝钱包,可以免手续费,用电脑给他人还款,则是要用手续费的。首先我们得下载和安装支付宝钱包,登陆,首页就能明显看到有“信用卡还款”这一选项了,如果之前还没有还款,建议按步骤一的方法,用电脑先填写好还款的信用卡卡号和姓名,毕竟电脑操作方便点。当然,也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填写。之后,手机登陆,点信用卡还款,按引导完成还款就可以了。这样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是另起的一个前景壮大的信用卡还款方式,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方便,使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保持银行信用。但是,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也是要注意的。

    注意事项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注意哦,还款金额必需要等于大于信用卡本期还款金额哦,要不然,银行说你未按时还款就不好了。

    尽量要在还款期前三天提交还款,因为有时候,只是有时候,万一网络,或者支付宝方面有什么问题,还款延迟不能及时还款,超过还款期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