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手机支付 新功能开发便利生活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中国移动新开发了手机支付功能。移动手机支付相当于移动网上银行,可以绑定银行卡,通过手机支付功能还款、购物(享受优惠)、为手机充值、购买水电费等等功能。那么关于中国移动手机支付功能,你知道多少呢?

    一、中国移动手机支付功能开通方式

    中国移动手机支付功能有三种开通方式

    1.短信:编辑短信内容“KT”发送到10658888,根据下行短信内容回复“A”到10658888开通手机支付。

    中国移动手机支付
    中国移动手机支付

    2.网站:客户登陆cmpay.10086.cn手机支付业务网站。

    3.营业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移动营业厅办理。

    注意:手机欠费、停机状态是开通不了手机支付的,现金账户支持从信用卡充值。充值以后为自己手机缴费的话还能享受1%的优惠。

    二、中国移动手机支付渠道

    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渠道,使用手机支付业务:

    1.网上支付:您在中国移动手机支付业务合作商家的网站上购物时,可以使用手机支付账户完成您的交易。

    2.短信支付:用户选定商品后,编写短信,将“商品编号”发送到商户指定的特定的号码下订单,回复“Y”直接支付。

    3.手机钱包支付。

    三、中国移动手机支付功能的用途

    1.可以充值

    2.可以交水电费燃气费

    3.可以在手机支付的合作网站进行支付,比如京东、当当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