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休息日加班反遭解雇 工薪族该怎么增加收入(2)

    工薪族增加收入方法3:非必要不贷款

    很多年轻人都倾向于前消费,每月工资发下来,不到月底就会挥霍一空,更甚的是早早透支了几年的工资,背负一身贷款。虽然适当贷款能解一时的经济压力,也有助于增加手里资金的流动性,但从长远来看,无疑是非常不划算的,毕竟高额的利息可是白白流出去的钱,实在不利于个人和家庭增收。而且,很多犯罪活动都是因为贷款压力所致。所以,贷款还是谨慎为好,一定要做到“非必要,不贷款”。

    工薪族增加收入方法4:懂得自我投资

    自我投资是最高明的投资策略,在理财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忽视自我投资增值。只有舍得花时间和金钱投资自己(如参加技能培训班、学习外语和投资技巧等),才能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投资能力,才能获得更多的升职加薪和投资“增收”的机会。

    工薪族赚钱不容易,因此,赚到手的钱一定要好好管理。学会理财,不仅能有效管理手中的钱,还能利用已有的钱来获得额外“增收”。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