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家庭理财产品需避开 投资者需谨慎对待(2)

    建议一方面及时还清利息较高的欠款,如处理家庭不良资产获得的资金就可以用来还贷;另一方面则是将债务资产降低到家庭财富可承受的范围之内,一般控制在家庭财富的30%以内较稳妥,最好不好利用信用卡来还贷,不要拆东墙补西墙。

    家庭理财产品需避开四:非法融资产品

    由于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平衡,许多地区的融资渠道狭窄,非法集资活动较为猖獗,尤其是在金融市场发展滞后的地区,各种非法集资公司较多,大多以圈钱为主,并以高收益吸引投资者的本金。

    非法融资既包括民间的非法集资,也包括泛亚贵金属事件这种违规融资,如果家庭财富中不小心配置了这类融资产品,在保证投资本金不损失的情况下要及时清除,同时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加强防范以高收益为噱头的理财陷阱,并学会主动通过政府网站查询相关企业的资质,如果其不具备开展相关金融业务,就涉嫌非法集资。

    当然投资者可以借助一些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机构配置他们推介的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例如已经发行到第十一期的众星拱月MOM就是专业的第三方理财机构推介的较为优质的理财产品。

    在美联储加息落地,人民币贬值还在继续,资产配置荒的寒冬还没有过去的时候,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了,家庭理财也应该提上日程了,但是在进行2016年理财布局之前,清除家庭财富中的“有毒”理财产品才能在来年的理财大战中立于不败之地,所以赶紧将自己家庭财富中的“有毒”理财资产及时清理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