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办卡又有哪些技巧?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办卡又有哪些技巧?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呢?下面,股城理财小能手为你详细介绍一下。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信用卡功能都是差不多的,持有那家银行的借记卡就可以到那家银行办理信用卡,办理信用卡需要一下材料:

    信用卡办理条件1:身份证明

    身份证明就是用来证明个人身份的材料,一般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等,这些证件虽然很普通,但是一旦没有其中任何一样都会给办卡带来很大难度,因此,在准备申请办理信用卡之前,一定要将这些证明准备齐全。

    信用卡办理条件2: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不是证明有收入,而是证明有稳定收入。这需要工作单位给予证明,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自由职业者,想要或者这种证明可能会比较困难,因为没有固定的工作单位,所以难以获得单位给出的工作证明,这样一来即使是每月有过万的收入,没有证明,办卡一样会有难度。

    信用卡办理条件3:工作证明

    工作证明其实也是为了确保能够有稳定的收入的一种证明文件,也是由单位给予办理。一般在现单位工作三个月或以上才能够获得这种证明,这也是办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

    信用卡的审批已经越来越严格了,大多数人也只能是普通信用卡,想要首次申请信用卡或申请高额度卡的人来说,大多数人都遭到拒绝,那么信用卡办卡技巧有哪些呢?

    信用卡办卡技巧一:选对办卡时机

    通常情况下,各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任务指标都会在年初下达,以年度或月度为考核周期。因此,业务员最急于发展客户的时候就是年末和月末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