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最新商业贷款利率 从6.15%降到4.9%

    2016最新商业贷款利率,从6.15%降到4.9%。新贷款利率已开始执行啦,从昨天起,很多银行开始执行最新商业贷款利率,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从2015年初的6.15%降到4.9%。

    2016最新商业贷款利率
    2016最新商业贷款利率

    2015年央行连续5次降息,随着商业贷款利率的调整,房贷利率也进一步降低。从今年1月1日起,贷款百万30年还款,比起2015年初每个月可少还780多元。

    商业贷款注意事项:

    1、在申请贷款时,借款人对自己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设计还款计划,并适当留有余地,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2、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等额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两种,还款方式一旦在合同中约定,在整个借款期间就不得更改。

    3、每月按时还款避免罚息。从贷款发起的次月起,一般是次月的放款时间为还款日,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违约罚息,导致再次银行申请贷款时无法审批。

    4、妥善保管好您的合同和借据,同时认真阅读合同的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