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春旅行刷卡优惠:民生信用卡境外消费返现

    新春出游刷卡消费,可以积累大量的积分,也可享受多种优惠。目前,各卡组织及银行卡针对旅行旺季推出了机票、酒店、购物等的优惠活动,还有境外租车和WIFI租用等贴心小服务。

    银联卡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

    新春旅行刷卡优惠
    新春旅行刷卡优惠

    活动对象:所有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

    活动区域:全国。

    1、使用银联卡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中文官网购票,享额外10%优惠。优惠只限从中国出发到达非洲各目的地的网上订购,已包括基础票价部分,燃油附加费及税费。2、活动期间,持卡人用银联卡预订四季酒店、文华东方、费尔蒙酒店、莱佛士酒店、贝斯特韦斯特等酒店集团旗下指定酒店,即可享房价折扣优惠,免费房间升级、免费接送机、消费抵用券等优惠。3、持银联卡在全球40大精选旅行目的地进行购物、美食、住宿、景点娱乐等可享最高15%优惠。

    万事达卡“两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

    活动对象:万事达世界卡、高端商务卡、商务卡、白金卡、钛金卡持卡人。

    活动区域:全国。

    通过东航官方网站“万事达卡活动专区”,购买指定国际航线公务舱(J舱)机票,刷万事达卡高端卡,即可尊享“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特别礼遇。

    VISA卡“Agoda折上88折”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

    活动对象:所有中国内地发行的Visa卡持卡人。

    活动期间,通过该专属活动页面(http://www.agoda.com/visatravel2016)访问Agoda后进行酒店预订,且通过Visa网络全额支付可享优惠。平日(周一除外)可享受订房总金额(不含任何税款、手续费或增值税等)促销价格上再立减10%优惠;周一可享受订房总金额促销价格上再立减12%的特别优惠。两种优惠不可叠加,且持卡人需在2016年8月31日(含)之前完成入住,详询官网。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