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工作越穷? 看看国外年轻人月收入多少

    越工作越穷?看看国外年轻人月收入多少。作为刚刚踏进职场的年轻人,花销与收入的数据往往呈反比。过去一年你每个月收入是多少?你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打算呢?我们先来看看国外年轻人月收入多少吧。

    德国年轻人

    根据德国工会联合会最新公布的2014年的调查数字,德国35岁以下的就业人员中,只有四分之一拥有长期全职合同,并且月收入超过2500欧元。

    国外年轻人月收入多少
    国外年轻人月收入多少

    德国35岁以下就业者的平均月收入为2131欧元。30岁以下就业者的平均月收入为1855欧元。与此相对的是,35岁以上就业者的平均月工资为2717欧元。其收入也就相当于北上广程序员的收入。

    德国的学徒工挣多少?

    上述公布的统计数字范围囊括德国所有35岁以下的从业者。但从德国职业培训研究所(BIBB)公布的数字来看,德国在职学徒工的工资已经连续四年实现增长。尤其是在过去的几年中,从传统上来说收入低下行业的学徒工工资有所上涨,包括面包师、餐饮业服务人员等等。

    德国挣钱最少的学徒工来自美发行业。学徒工是德国双轨教育体制下的产物。这些不准备进入高等学府学习的年轻人在接受职业教育后,可以以学徒工的身份在企业谋职。

    美国年轻人

    按照最新的统计,美国平均下来的家庭年收入(税前)是六万六,中位数是五万两千,中位数比平均数更合理,平均数是被有钱的拉的太高了。按照美国房价的中位数是28万美金,就是5年多的收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