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代购自曝倒卖奶粉内幕 主要靠网络营销

    熟练的网络营销,在夜幕的掩护下发货,每周700元(澳元,下同)的外快。

    这些都是一名悉尼“代购”披露的商业内幕,这让人们得以近距离地透视这个将澳洲制造的婴儿配方奶粉倒卖给绝望的中国家长,利润丰厚的地下产业。

    成千上万的中国代购——仅悉尼就有3000人——正在拼命囤购“白色黄金”,高价运送到海外销售。

    华人代购自曝倒卖奶粉内幕
    华人代购自曝倒卖奶粉内幕

    在一个有关澳洲股市的论坛上,一名宣称住在悉尼的男子发表了一篇帖子,描述了他是如何开始从事婴儿配方奶粉出口贸易的,并提供了这份所谓“副业”的货运业务细节。

    这篇帖子现在已经被删除,在News.com.au看到的原帖中,该名男子称自己来悉尼读书和工作,在为国内亲友提供奶粉时看到了这当中的商机,在诱惑下做起了这门利润丰厚的出口生意。

    虽然一些代购据信能够赚到六位数年薪,但这位用户称,他和妻子经营这项小副业是为了补充他的正常收入。

    “我们开始做代购最初是因为我在中国的亲友要我们帮他们买。他们知道我们在悉尼,所以我们可以买到安全的婴儿配方奶粉。”他在帖子中说。

    “代购让我们赚到了外快,住在悉尼这么贵的城市,这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每周可以赚600到700元,但也很辛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