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年邮票升值潜力大 三种途径可买到原价猴票

    猴年邮票升值潜力大,三种途径可买到原价猴票。2016年是中国农历丙申年,中国邮政集团发行第四轮生肖邮票首枚一套2枚,此套邮票由第一轮猴票93岁的黄永玉大师设计。图案内容分别为:灵猴献瑞、福寿双至。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

    三种途径可买到原价猴年邮票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士被誉为集邮界的“院士”。王宏伟是该联合会会士之一,他告诉记者,目前有三种途径可以买到原价猴年邮票。

    猴年邮票升值潜力大
    猴年邮票升值潜力大

    第一种途径是提前在中国邮政集邮网点、中国集邮总公司专卖店或开办了集邮业务的邮局预订。“预订要留意别错过时间。近两年提前到了10月9日世界邮政日当天。”王宏伟说,不过每人最多只能预订5套邮票,而且只有之前预订过生肖邮票的老订户才有资格预订。新邮迷得先登记参加摇号,中签后才能订上邮票。由于每年新增名额很少,中签几率并不大。

    第二种途径是邮票发行当日到上面提到的三个地方排队购买。“近两年生肖邮票挺热,很多人都是彻夜排队,今年1月5日发售猴票,我听说3号就有排队的了。”王宏伟说,生肖邮票分为单枚、四方连、小本票和大、小版票等,一般排队很少能买到升值空间更大的大版票。

    这么看来,没有预订资格的新邮迷是不是就买不到大版票了?不是。近两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又开通了网上预订摇号,任何人都可以上网预订。不过,今年网上的猴票同样供不应求。

    如果上述三种途径都没买到生肖邮票,那就只有到中国邮政集邮网点、中国集邮总公司专卖店或开办了集邮业务的邮局,购买价格相对较高的包含生肖邮票的邮品礼品册,或是到集邮网站、各地邮币卡市场去买二手生肖邮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