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 4招教你轻松借到钱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4招教你轻松借到钱。既然借钱这个事很多人都避不开,但为了情谊常在,借钱的姿势还是要好好学学,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1:找准借钱对象

    有些人借钱像是玩概率一样,广撒网,能借到一个是一个,那些总共说不到三句话的也借,这样想不让人反感都难。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

    优雅地借钱必须是精确出击,选中几个借钱意愿不错,又有钱借的人。这样的人一般是平时关系不错的,所以平时人际的关系不要弄得太差。

    至于有没有钱借给你,也要综合权衡对方近期是否在用钱,有些明显感觉是在大把用钱,比如对方在买房子装修之类的,这样的情况你能借到钱就不太可能了,不用开口也知道对方没钱借给你了。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2:借钱理由要正当

    菜导遇到过一些人是这样借钱的,“最近有事要用到钱,你可以借我一点不?”“是什么事呢?”“你别管咯,反正有事”“额……”

    这是找人家借钱好不好,装什么高冷呢,人家借你钱还不能知道你是用来干嘛的?万一你拿去嫖了、赌了,或者去股市抄底,那别人怎么会愿意借呢。

    所以借钱要主动告知别人理由,而且理由要正当,比如说你想学理财,想买本《菜鸟学理财一看就会》,类似这样的事情是可以的,为了充电提升自己。

    如何优雅地跟别人借钱3:还款保障要足够

    在借钱这个事上,其实每个人都自带一套风控系统,说不好比P2P的FICO还管用,所以要成功地借到钱,就必须要征服对方的风控系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