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有哪些 该如何组合配置?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有哪些,该如何组合配置?如今海外投资中的香港保险走入我们的视野,目前,内地市面上的香港保险的种类,理财师表示,主要有三种:一种是重大疾病险,第二种是高端医疗险、第三种是大额保险,对这三个险种你了解多少呢?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一:重大疾病险

    1、香港的重疾险保障范围更广、保费低且保障时限长。有保险专家专门比价显示,同一种类型保单,香港保险保费只有内地的60%左右。且香港重疾保险,多保至终身。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

    2、内地规定重疾至少包含6种,共有25种重疾全国适用统一条款,而香港多数险种包含30多种重疾,部分甚至有50-100种以上重疾种类。

    3、另一方面,理财师表示,内地保险公司对疾病的定义更严格,例如“遗传性疾病、先天染色体异常”、“被保险人2年内自杀”等许多情况均不在内地保险公司承保之列,而香港则只有“被保险人1年内自杀”和“触犯法律”两项“不保”。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二:高端医疗险

    对于高端医疗险而言,香港保险的针对性十分强,优势明显。比如香港一款高端医疗险,理财师总结出7个方面的优势:

    1、提供终身医疗保障高达5000万港币。2、每年可使用的医疗基金高达2000万港币。3、涵盖所有疾病住院及治疗所需费用。4、尊享全球最顶尖5%优质医疗服务。5、指定医院住院直接结算(住院免找数)、终身保证续保。6、用有限的额度(约36万-120万人民币)买断终身所需医疗费用。7、最低缴费期6年,第12年后任意时间可领回所缴全部本金,并有可观的红利盈余。

    常见的香港保险险种三:大额保险

    1、赴港买大额寿险也比较划算。例如香港某保险公司的一款大额寿险,用客户缴纳等值100万美金的保费,在87岁之前不论任何原因身故,都可以获得500万美金的赔偿,直接赔付给受益人。2、香港寿险的赔付比例相当于1:5,如果使用贷款,赔付比例相当于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