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信用卡超限费 信用卡超限费怎么算?

    什么是信用卡超限费,信用卡超限费怎么算?信用卡刷过头超出卡内信用卡额度,持卡人需要向银行缴纳一定的超限费,这一项费用一直被卡友们所诟病。虽然如今很多银行已经不再收取超限费,但是还是有部分银行还在收取超限费。

    信用卡超限费怎么算
    信用卡超限费怎么算

    一、什么是信用卡超限费?

    信用卡超限费是指在一个账单周期内累计使用的信用额度超过发卡行核准的信用额度时,银行将对超过信用额度部分计收的费用。一般情况下,需要持卡人先通过网银等方式,开通信用卡超授信额度用卡服务,开通后,可使用原信用额度上浮10%的超限额度。

    二、信用卡超限费怎么算?

    1、工商银行:超限额度视资质而定,收费比例为5%。2、农业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3、中国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4、建设银行:无超限额度。5、交通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6、中信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

    7、光大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8、民生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9、招商银行:无超限额度。10、广发银行:超限额度为10%,收费比例5%。11、深发银行:普卡超限额度为5%,金卡超限额度为10%,收费比例10%。兴业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浦发银行:无超限额度,收费比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