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店卖什么好? 盘点10大能赚钱的小生意(2)

    六、宠物美食店

    宠物食品产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部门是宠物狗的美食,从事这个产业将可以挣到很多钱,因为它的边际利润很高,人们愿意购买用金钱能够买到的最好的宠物狗的美食。当人们对他们自己的饮食健康更加关注的时候,他们也开始更加细致地注意他们宠物的饮食,许多人开始给他们的宠物购买天然食品和小点心,尽管纯天然手工制造的小点心要比工业化生产的小点心价格高10倍以上。

    七、礼品包装店

    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人春节期间将购买各种礼品,其中11.1%的受访者选择贵重礼品;以每个城市家庭平均支出100元,农村家庭支出50元保守估计,春节期间礼品经济的总额不会低于100亿元。这为礼品包装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开家礼品包装铺,或是在礼品铺的基础上兼营包装业务,创业门槛不高,而且符合人们“礼品体面过人”的消费心理,应该能抓住“春节经济”的钱袋。此外,提供礼品寄售服务,帮助人们“消化"堆积如山的礼品,也是不错的经营点子。

    八、奶茶店

    奶茶连锁店,降低创业风险,走成功的捷径。有整个连锁总部作“靠山”,又可以从总部那里获得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援助,采取加盟特许经营企业的创业方式要比独立创业的风险小得多。同时,总部的管理技巧,经营诀窍和业务知识方面的培训,并形成了一套规范化的管理系统,加盟商照搬这些标准化的经营管理方式,极易获得成功。

    九、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十、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