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店卖什么好? 盘点10大能赚钱的小生意

    世界上有两种人生,第一种人生就是一辈子做打工仔,为老板拼搏,这种叫讨日子生活,因为你不讨就没有经济来源,就会饿死。另外一种人生就是挑战命运,创造生活,改变自己的未来,自己当老板走上成功之路。为此,小编为你盘点10大开店能赚钱的小生意,来看看吧。

    一、开茶艺馆

    茶艺馆与休闲茶坊最大的区别在定位于白领、商务、文化人士,讲求文化、格调与精致,以高雅的茶艺和温馨的环境而称道,以享受茶文化为营销口碑。

    开店卖什么好
    开店卖什么好

    在馆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给客人提供一些必要的小食品,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给客人提供一些自制的快餐。但要注意,餐可以简单但要精致。

    在茶艺馆不仅能使顾客品到可口、香浓的茶,能听到现场演奏的、非常悦耳的民乐,还能学到、欣赏到优雅的泡茶艺术,更能使疲惫、忙碌了一天的顾客在这里得到放松与解脱,从而获得一份好心情。

    二、特色面条馆

    常言说:“生意做遍,不如开家饮食店”。民以食为天,一日有三餐,谁能少得了?营养彩面新奇的特色面条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只有特色,清明上河图才会赚钱,只有特色才会有卖点。

    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看,面馆是餐饮项目中,非常赚钱的一个小项目,其投资不大(3-6万)利润高(每碗最少2到3元的利润每年的收入的5万以上),而且比较好打理,也不用请太多的人,更重要的是,营养彩面增加了面馆的特色和卖点,会让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网上卖什么挣钱有足够的资源去进军这个市场,赚得比别人更多的钱。

    三、聚会用品店

    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因此,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四、民俗风情饰品

    春节期间民俗风大盛,独具慧眼开家民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民俗产品,既能让人们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另辟蹊径创业。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民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制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经营一些国外的民俗饰品或摆设,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

    五、汽车精品模型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