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提额 影响信用卡提额的因素有哪些?

    信用卡如何提额影响信用卡提额的因素有哪些?所谓的信用额度是指发卡行根据办卡人所提供的资信情况,在指定期限内,给予最高可以使用的金额。信用额度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可先消费后还款,并在到期还款日(含)全额偿还所有应付款项后,继续重新享受全部信用额度。部分偿还的,只可重新享受部分信用额度。

    信用卡如何提额
    信用卡如何提额

    而对于信用额度的评定,各家银行均有自己的一套信用评分体系,办卡人在填写完信用卡申请表并提交一系列证件后,各银行会参照自己的标准来制定额度,某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经理告诉记者,申请信用卡时所提供的金融资产证明越多,则信用额度会相应高一些。

    影响提额的六大因素:

    1、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比如、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优秀教师、律师成为借款人的话,诚信度会很高。同理、如果信用卡使用人从事的是稳定性较高的工作,比如、公务员、医生、电力系统等行业。会更加受到银行的喜欢,也会根据工作的级别和年限来提高信用等级。

    2、住房情况

    这是个很重要的情况,如果信用卡申请人拥有个人住房,就可以证明他有这个经济能力,这种情况下,银行愿意让他成为信用卡用户,且愿意给其增加额度。

    3、经济能力

    单位的个人收入证明是个最有利的证据,能表明持卡人收入预期和收入是稳定的。如果是高收入职工,会在平级的时候多加分,对提额自然有利。

    4、婚姻状况

    部分银行模拟评审系统中,在其他条件不变下,已婚人士可以获得比未婚人士整整一个信用级别的提升,原因是有家庭的人士更加的稳定。

    5、学历情况

    高中文化程度和大学文化程度没有变化但研究生以上的评级就会高一点。

    6、信用记录

    现在各行的信用记录都有联网,如果信用卡使用人过去在银行有开账户,有过资金进出记录,那么有的客户出现罚息不良情况,银行会酌情考虑信用卡贴问题。相反,记录良好那么银行就会顺利提额。